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 正文
大行动成果表彰大会暨中华骨伤医学会年会在京举行
[来源:本站 | 作者:国际骨伤信息网 | 日期:2001年5月19日 | 浏览3159 次]

    中国文联领导和卫生部高级官员出席开幕式

  “百万骨伤患者站起来~全民健康大行动”成果表彰大会暨中华骨伤医学会新世纪第一届年会,5月19日在北京大兴宾馆隆重开幕。

    大会开幕式由中央电视台权威主持人赵忠祥先生主持。出席大会的领导有:中国文联常务副主席高占祥,中国文联副主席高运甲,原卫生部药政管理局局长、现中国保健科技学会会长潘学田,原卫生部科教司司长、现中华医学会副会长刘海林,原卫生部科教司副司长、现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会长秦新华,原卫生部国际交流中心主任赵同彬,原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院长王克安,中华科技文化交流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韩昌熙,卫生部人事司社团管理处处长张闽元,以及中国骨伤医学界的著名专家潘少川教授、刘柏龄教授、刘忠厚教授、陶天遵教授、吕龙教授、汤耿民教授等。

    在开幕大会上,中华骨伤医学会会长柳海峰教授代表大行动领导小组做了题为《百万骨伤患者站起来~全民健康大行动活动阶段性总结》的报告。报告热情地回顾了百万骨伤患者站起来~全民健康大行动自2000年7月召开新闻发布会、10月进入实质性发展阶段以来,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及大力支持下,通过各级政府卫生部门和社会各界同仁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工作,近一年来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后指出,截止目前,大行动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申请加盟协作的医院416家,已签约的协作医院166家,已批准成立的骨伤病学术研究课题组186个,参加课题研究的专科医生450人,各课题组共承担245个研究课题项目。


    中国保健科技学会会长潘学田和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会长秦新华向大会致了热情洋溢的贺辞。

    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名理事、协作医院院长和骨科主任出席了大会。

    在为时两天的大会期间,大行动领导小组对这一阶段大行动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湖北十堰市人民医院等5家先进集体和广东电白县中医院副院长兼骨科主任杨济林等1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表彰证书》,并奖励了骨伤病学术课题研究优秀论文作者,颁发了“优秀论文奖牌”。

    在大会秘书组安排的学术报告会上,陶天遵教授所做的“关于骨细胞生长刺激素的研究”和王淑玉教授所做的“关于小腿及足跟部骨折临床治疗的研究”,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称赞和高度评价。

主持大会开幕式的赵忠祥先生最后宣布:“百万骨伤患者站起来~全民健康大行动”现在已经深入人心,并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气势展开。我们衷心地希望各部门能再接再励,为取得更大的成绩而努力迈进!”

 



    
 Corpyright©1999-2016 国际骨伤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02552号
香港地址: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213号胡忠大厦22楼2209室
中国 Tel:15363580490 (李小姐) E-mail:842129722@qq.com
官方淘宝网liuogn.taobao.com  网站技术支持:千站科技

国际骨伤信息网-由柳欧基恩国际有限公司创办 我们致力于骨科药品研发 为全球患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