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 正文
黑龙江省举行全民健康大行动新技术推广应用研讨会
[来源:本站 | 作者:国际骨伤信息网 | 日期:2001年9月28日 | 浏览2898 次]

   百万骨伤患者站起来~全民健康大行动已经在黑龙江省启动,多家协作医院已经签约。

   为了贯彻落实“健康大行动”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大行动健康发展,在省卫生厅金连弘厅长的关注下,于2001年9月22日在齐齐哈尔市举办了“黑龙江省全民健康大行动新技术推广应用研讨会”,这是黑龙江省健康大行动举办的首次学术交流会议。

   会议由中华医学会黑龙江分会骨科学会、齐齐哈尔分会主任委员李中强主任医师主持。中华骨伤医学会资深专家陶天遵教授就“全民健康大行动”做了专题发言,详细讲述了“健康大行动”的目的、任务、组织机构及发展前景,重点介绍了骨细胞生长营养素的成效与研究现状;“健康大行动”项目官员,黑龙江省项目总裁闫莉女士介绍了相关的科研课题与政策规定;施鲁孙博士介绍了“自锁无柄人工全髋关节”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并做了手术演示。齐齐哈尔医学院第一、第二附院、齐齐哈尔中医医院、齐市第一医院、铁路中心医院、203医院、讷河中医院、甘南县医院等十几家医疗单位的60多位骨科主任与高年资医师及院长出席了研讨会。

   代表们对“健康大行动”、骨细胞生长营养素、自锁无柄人工全髋关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了共识,一致表示要支持并积极投入到“健康大行动”的活动中来,推广应用骨细胞生长营养素与自锁无柄人工全髋关节,并希望“全民健康大行动”能经常组织学术交流会,使更多的新技术和新的医药研究成果得到推广、应用。


    
 Corpyright©1999-2016 国际骨伤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02552号
香港地址: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213号胡忠大厦22楼2209室
中国 Tel:15363580490 (李小姐) E-mail:842129722@qq.com
官方淘宝网liuogn.taobao.com  网站技术支持:千站科技

国际骨伤信息网-由柳欧基恩国际有限公司创办 我们致力于骨科药品研发 为全球患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