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 正文
全球各国设立健康咨询会所公告
[来源:本站 | 作者:国际骨伤信息网 | 日期:2012年9月25日 | 浏览3011 次]

全面开展百万骨伤患者站起来全民健康大行动


柳海峰
2012年10月


一、百万骨伤患者站起来全民健康大行动回顾:


    “百万骨伤患者站起来——全民健康大行动”系列活动 ,是经中国文联办公厅批准、并经国家卫生部办公厅批复同意 ,由中国文联艺术医学研究中心、中国保健科技学会、中华骨伤医学会、中华科技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卫生部国际交流中心、卫生部医院管理研究所、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首都骨伤病研究所、中央电视台科教部《夕阳红》栏目共同实施 ,并由中华骨伤医学会承办的全国性大型公益活动。该项活动自2000年07月启动以来,得到了众多专家及国内外知名媒体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评价。

 

    二、十二五中央把中医药发展做为国家发展战略。第七届中医药论坛卫生部副部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明确了,我国中医药事业迎来了难得的战略机遇。重点要发展中医药文化产业,以市场需求导向建立中医药文化交流中心,多层次、多形式的中医药文化国际传播体质。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司长重点讲述中医药科学性、传统性主要是疗效。开展中医药自已的发展战略是必然的国策。我深深领会了国家对中医药发展的指引思想,使我们精神倍增。中华骨伤医学会是从事中、西医结合的全球性民间社团组织,我做为中医药论坛副理事长、指导专家深刻领会认真惯策组织了学习研讨,走访了广东省、福建省、黑龙江、吉林、辽宁进行推动得到了刘柏令、李同生、陶天遵、段德生、刘尚礼等专家的积极响应。


    开发安全有效的中药,保护原创知识产权,提高治愈率让百姓放心能使用上有效的药品,应是重点任务。坚决打击侵权、制假、胡乱宣传非法无效的药品伤害患者的行为。无论是谁只要开发出安全有效药,都要管、帮、助。


1、申报专利
2、注册商标
3、列入学会推荐指定产品。
4、与有信誉的企业进行合作。


三、在全球开设中华骨伤医学会健康咨询会所,广泛宣传中医药文化,推动中医药优秀产品走向世界造福世人。


四、中华骨伤医学会首批推广产品:


1、柳氏接骨散---促进骨细胞再生,快速治愈骨折


           

改写伤筋动骨一百天,二十八天骨愈合,创造了世界领先科技。


“柳氏接骨散”这一世界领先科技获得了国家最新发明专利证书,



 
专利号:2005100904473。


    柳氏接骨散,具有“止痛快、止血快、消肿快、愈合快”的特点。柳氏接骨散是三花接骨散的创新技术产品,在保证原疗效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和改进,第二代浓缩散剂更方便患者使用,患者可以在安逸、无痛的过程中得到迅速治愈。


    柳氏接骨散由三七、血竭、西红花等18为中草药合制而成,是一方纯中药制剂。


    “柳氏接骨散”,止痛快、止血快、消肿快和临床治愈快,并能增强人体内矿物质含量,具有补骨、壮骨,使人延年益寿之功效。无论是粉碎性骨折或开放性骨折,老年人、中年人、青年人和少幼,无论是骨质疏松症或糖尿病患者,均已临床治愈成功。


柳氏接骨散的功效四大特点


1、柳氏接骨散对新鲜骨折具有促进骨折早期愈合的作用。
    通过目前最精确的凋亡检测技术(TUNEL)对柳氏接骨散作用后成骨细胞的凋亡情况进行了研究发现,柳氏接骨散对成骨细胞的分化有显著的促进作用,表现为ALP和OCN分泌增多,粗面内质网增加等等。因此证实了中药OGN能够促进体外成人成骨细胞的分化,从而加快骨形成,并可进行初步的定量表示。


2、柳氏接骨散针对骨不连能促进骨细胞的再生。
    经大量实验证明,柳氏接骨散具有使人体血清GH浓度和垂体生长激素含量均增高的作用,从而能直接影响人体骨细胞的再生,以促进骨折的早期愈合,使骨不连等骨科难题得以解决。


3、柳氏接骨散具有改善微循环、镇痛的作用。
    柳氏接骨散能使冠状血流量增加,心肌耗氧量降低,并能兴奋呼吸循环中枢,明显改善循环状态,从而达到改善微循环和止痛的作用,正所谓“不通则痛,通则不痛”。


4、柳氏接骨散具有消肿的作用。
    柳氏接骨散中的红花有行气血化瘀,减少出血和渗出,能起到化解恶性循环的作用。三七有止血化瘀,消肿止痛的作用,能减少炎性细胞的浸润,有促进毛细血管的开放和重建之功效,从而达到消肿的目的。

 

二、细胞再生素:

攻克细胞再生世界难题。革新肿瘤治疗手段。打通心脑血管阻滞。创造血脉畅通神话!


 Liu OGN细胞再生素能令人体细胞恢复活力,各器官机能恢复到年轻时的状态,服用 Liu OGN细胞再生素 后最明显功效如下:


● 使癌细胞恢复到人体正常范围内,有效的抑制肿瘤。
● 精、气、神、体重有明显改善。
● 加速新陈代谢、减少脂肪积聚
● 活血生髓、改善血液循环、令人容光焕发
● 强化内脏,如心、肝、脾、肺、肾等器官之功能
● 降低坏胆固醇水平,软化心脑血管
● 提高血清GH浓度
●  增强免疫能力

 

    人体需要六大营养素(糖,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水)来维持身体的正常运作。以上六大营养素和人体的正常医学检验标准,由患者所在地医院进行服药前检查,包括常规检查。服药三个月后复查,明显改善了突出部份,人体体重、癌细胞值、精、气、神等。

三Liu OGN幸酒



 
幸酒最新包装

    Liu OGN幸酒是柳海峰先生的世代家传保健酒。自宋朝以来,柳氏家族世代行医,积累总结了很多中药古方、中药秘方,从药品到保健药、保健酒、保健茶等。


    常喝 Liu OGN幸酒 可以改善人体的血液循环、改善血清浓度、提高血清中的生长荷尔蒙(GH)值、改善人体细胞及器官的功能,维护人体经络功能,令人体的新陈代谢回复到年轻时的状态,慢慢达到返老还童的功效。


    原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部长、艺术大师高占祥常喝幸酒,他曾经说过:“此酒乃‘金酒’,喝酒不醉情意醉,柳氏酿酒食欲浓。常喝幸酒,幸福长久,生活九十九!”


    喝Liu OGN幸酒可加速新陈代谢,强化脏器功能,增加骨密度,强化骨骼;可以改善食欲,皮肤恢复弹性并有光泽,面部容光焕发;明显增强性功能;使身体及精神状态都回复到年轻状态。


    由中华骨伤医学会在全球各国设立健康咨询会所管理中心,为了配合专家推荐指定产品在省市地区设立中国生命科技国际有限公司代表处。背景资料由学会和总公司统一配发。



 


    
 Corpyright©1999-2016 国际骨伤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02552号
香港地址: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213号胡忠大厦22楼2209室
中国 Tel:15363580490 (李小姐) E-mail:842129722@qq.com
官方淘宝网liuogn.taobao.com  网站技术支持:千站科技

国际骨伤信息网-由柳欧基恩国际有限公司创办 我们致力于骨科药品研发 为全球患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