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大行动 >> 骨伤课题研究 >> 正文
选择研究课题条件与方式
[来源:本站 | 作者:国际骨伤信息网 | 日期:2001年2月7日 | 浏览5029 次]


 
    投资数亿元,将历时三年的“百万骨伤患者站起来~全民健康大行动”已经在全国有关医疗单位初步展开,作为此次活动的重点内容之一,骨伤病学术课题研究工作也已开始。骨伤病学术研究包括骨伤病的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使用工作和骨伤病药物临床疗效的观察研究等。在此项活动中,由于骨伤病患者的收治将使用统一的调查问卷、体检和诊断方法,利用百万例大样本开展临床与基础医学、卫生经济学、卫生统计学、流行病学等方面的研究,这在医学研究上是空前的,势必会对骨伤病的研究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科技成果的推广实施提供科学性的评价。
 
选择研究课题条件与方式:

首先应报名成为以上专家和学科带头人或课题研究医生。

我们将提供数十个研究课题以供选择,研究人员可同时选择多项课题,课题研究结束后可继续从事新的课题。

研究人员亦可以结合专业需要和自身的条件自行建立研究课题。

认真选择推荐的课题或自我选择课题,将回执传真或邮寄至中华骨医学会。 

由中华骨伤医学会专家委员会评审确定课题立项,并制定课题研究合格标准。

双方签署课题研究资助协议,课题立项后正式开展课题研究工作。

课题研究方式:

课题研究人员也可独立完成一项课题研究并完成论文撰写工作 。

学科带头人组织参加课题研究的医生共同完成一项或多项课题。学科带头人本人和课题医生累积的病例数达到研究和统计学要求后,便可撰写论文。一个课题须完成一篇论文。

研究人员在收治病人后完整填写调查问卷,体检表,即可得到部分课题经费。

奖励:

对于出色完成课题研究者,专家委员会将评选优秀论文在专业刊物上发表。

每年度将对发表过的优秀论文评奖。

推荐优秀课题研究人员出席国内外学术交流,发表论文。

参加课题研究人员都可申请成为中华骨伤医学会荣誉会员。
 
 


    
 Corpyright©1999-2016 国际骨伤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02552号
香港地址: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213号胡忠大厦22楼2209室
中国 Tel:15363580490 (李小姐) E-mail:842129722@qq.com
官方淘宝网liuogn.taobao.com  网站技术支持:千站科技

国际骨伤信息网-由柳欧基恩国际有限公司创办 我们致力于骨科药品研发 为全球患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