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 正文
柳海峰教授延边之行
[来源:本站 | 作者:国际骨伤信息网 | 日期:2002年6月19日 | 浏览3060 次]

    中华骨伤医学会会长柳海峰教授自6月10日起,应邀对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工作访问。随同柳教授访问延边的有中华科技文化交流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韩昌熙教授、中华骨伤医学会政府间公共关系部长刘佳女士等。

    在延边所到之处,柳海峰会长热情地宣传“百万骨伤患者站起来~全民健康大行动”,介绍大行动启动一年来在全国范围内蓬勃开展的情况,并探讨了在延边地区开展大行动的具体办法。 

    延边党政主要领导表示:


    延边各级医院将加盟大行动,为“百万骨伤患者站起来”做贡献.

    6月10日晚和12日晚,延边州政府南相福州长两次接见并宴请柳海峰一行;6月13日上午,延边州党委田学仁书记亲切会见柳海峰一行;6月13日晚,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张富奎接见并宴请柳海峰一行。

    州委书记田学仁和州长南相福等延边党政主要领导听取柳会长关于“百万骨伤患者站起来~全民健康大行动”的活动情况介绍后,一致表示: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活动,延边地处“西部开发”范围之内,延边的各级医院理应积极投入到大行动中去,为“百万骨伤患者站起来~全民健康大行动”做出自己的具体贡献。

    经多方协商研究,决定由李浩思副州长亲自挂帅,并由州卫生局领导牵头,组成全民健康大行动延边领导小组,积极促进大行动在延边地区的顺利开展。


   延边自治州卫生局领导表示:

    大行动首选用药“三花接骨散”将进入延边各级医院公费医疗范围

    6月15日上午,延边自治州卫生局副局长金敬燕专程来白山大厦,造访柳海峰会长。

    柳会长为金敬燕副局长等延边医疗卫生界的朋友播放了“百万骨伤患者站起来~全民健康大行动”VCD光盘,并与金局长等延边朋友探讨了在延边地区实施大行动活动的具体问题。

    金局长表示,根据州政府领导意见,延边各级医院将加盟大行动,在开展骨伤病学术课题研究时,把大行动首选用药“三花接骨散”做为公费医疗范围之内的药物广泛应用,以提高治愈率,减少致残率,为广大骨伤患者造福。


    6月16日上午,柳海峰会长在延吉市中医院会见延边8县市中医院院长,概要地介绍了“百万骨伤患者站起来~全民健康大行动”的有关发起及开展情况。

    经柳会长与延边有关方面协商,决定成立延边地区大行动领导小组,由州卫生局金敬燕副局长任组长、州卫生局中医处徐大鹏处长任秘书长。

    大行动全国领导小组将把延边做为全国试点地区之一,开展卫生经济学、流行病学、临床与基础医学等方面的研究并积累经验,以便向全国推广,使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在全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实现江泽民总书记在为延边题词中提出的“要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建设成为全国模范自治州”的要求。

    延边妇联领导表示:

    为确保各族婴幼儿身心健康,延边妇联将加盟“摇篮工程”

    6月15日上午,柳海峰会长在延吉白山大厦亲切会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韩玉今女士。

    柳会长向韩玉今副主席介绍了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发起的“婴幼儿身心健康综合指导实施计划”(简称“摇篮工程”),指出:在未来的10年内,摇篮工程将在母子亲情关系、儿童骨骼生长发育、科学阅读和识字、营养、意外伤害预防和指导方面,给予全面关注和综合性跟踪指导,以确保我国儿童在生育、抚育、早期教育等方面的主要指标接近发达国家水平。


    柳会长负责摇篮工程中“改善儿童骨骼生长发育”专题研究。柳会长表示,将选择100名延边儿童进行提高儿童骨骼的免疫力、强化儿童骨骼 对钙、锌、镁等多种微量元素的吸收、改善儿童骨骼特殊环境下的畸变率的跟踪指导,从而保证这些儿童受到应有的关注和预防保健。

    韩玉今副主席表示,摇篮工程的全面启动对我国婴幼儿的身心健康具有深远意义,非常欢迎柳教授将选择100名延边儿童进行骨骼健康跟踪指导。延边妇联欢迎并将积极参与摇篮工程活动。

长白山旅游剪影

    注:按延边州政府领导的精心安排,柳海峰一行在栾胜宽副州长、金成文州计委主任、于晓峰和龙市委副书记的陪同下,6月11日游览了国内外瞩目的旅游胜地长白山。

 

白头山天池

    白头山天池是一座火山喷发后形成的我国最大的火山湖。天池水面海拔2189.1米,南北长约4.4公里,东西宽约39.公里。水面面积9.82平方公里,平均水深204米,最大水深373米,是我国最深的湖泊。


 

长白瀑布

    天池水缓缓流过1250米长的天河后崖峭壁上飞流直下形成了长白瀑布。瀑布落差达68米,恰似一条白练从天而降,冲向深深的谷底,落地如雷声,溅起几丈高的飞浪,十分壮观。


 


    
 Corpyright©1999-2016 国际骨伤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02552号
香港地址: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213号胡忠大厦22楼2209室
中国 Tel:15363580490 (李小姐) E-mail:842129722@qq.com
官方淘宝网liuogn.taobao.com  网站技术支持:千站科技

国际骨伤信息网-由柳欧基恩国际有限公司创办 我们致力于骨科药品研发 为全球患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