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 正文
柳海峰入围“‘十一五’中医药行业十大领军人物”
[来源:本站 | 作者:国际骨伤信息网 | 日期:2011年6月3日 | 浏览3128 次]



 

关于入围“‘十一五’中医药行业十大领军人物”的

   

尊敬的 柳海峰 同志:

首先,恭喜您在“‘十一五’中医药事业系列成就推选活动”初评阶段,您申报的“十一五中医药行业十大领军人物”顺利通过初评,我们特向您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是中国文化的重要体现,更是国家医疗改革及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近期重点实施方案(20092011年)》、《关于扶持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的出台,体现了国家花大力气深化医疗体制改革的决心,也为中医药的发展带来了良机。为此,经卫生部批准,由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医药发展论坛暨‘十一五’中医药事业系列成就推选活动”将于201161113日在北京举行。届时除了邀请国家有关领导人,相关部委领导、著名专家学者等出席外,还将在开幕式上隆重揭晓“‘十一五’中医药影响力榜”、“‘十一五’中医药贡献奖”等诸多奖项的评选结果,并举办盛大的开幕式现场颁奖仪式,有关领导将为在我国中医药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和先进单位进行颁奖。

本次推选活动目前已进入专家组综合评审阶段,组委会已经将您申报的奖项纳入该环节,进行综合评定,对于您来说这是很有意义的大喜事,预祝您取得最后胜利!

我们相信,您在中医药领域所做出的贡献将会得到社会的承认,也坚信您能在强手如林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该奖项!

最后,希望您与我们共同携手,进一步增进相互间的了解和友谊,并希望您积极配合组委会的工作,加强双方的合作,共同为我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

                                   二○一一年六月三日

 


    
 Corpyright©1999-2016 国际骨伤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02552号
香港地址: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213号胡忠大厦22楼2209室
中国 Tel:15363580490 (李小姐) E-mail:842129722@qq.com
官方淘宝网liuogn.taobao.com  网站技术支持:千站科技

国际骨伤信息网-由柳欧基恩国际有限公司创办 我们致力于骨科药品研发 为全球患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