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 正文
为促进儿童骨骼健康中国优协决定开发骨细胞营养食品
[来源:本站 | 作者:国际骨伤信息网 | 日期:2001年4月4日 | 浏览2606 次]

   4月4日,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召开专家会议,就开发有利于促进百万儿童骨骼健康的骨细胞营养食品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并通过了决策性的决定。中华医药管理集团董事长、中华骨伤医学会会长柳海峰教授出席了会议。

    会上,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秦新华会长发言,对开展“百万儿童骨骼健康跟踪指导”活动表示充满信心。因为卫生部主管部门已批准中国优协作为“健康大行动”协办单位;清华大学的检验报告证实了我们选择的“骨细胞生长刺激素营养液”富含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开发骨细胞营养食品,将对促进我国儿童的骨骼健康发挥重要作用。

    秦新华会长指出,为提高中华民族的身体素质,国家领导同志和政府部门将人民的健康问题放在首位。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是由国家卫生部和总后卫生部共同发起组建的,主要任务就是选择、推广能促进儿童发育生长的天然营养食品。现在,我们选择了骨细胞营养液,清华大学的检验报告证明它含有儿童生长发育所需要的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与会专家经讨论研究,决定尽快开发适合于我国儿童食用或饮用的 “心相连”食品和饮品,包括:果品、饼干、奶制品系列。为此,今年5月23日在上海召开全国优协各分会秘书长会议,通过相关决议,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此项高科技成果。在老少边穷地区和西部地区,要抓紧重点儿童做试点观察;要大力推广爱中华心相连营养食品,奋斗20年,让我国人民的身体素质达到发达国家水平,为中华民族的腾飞做出贡献。


    
 Corpyright©1999-2016 国际骨伤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02552号
香港地址: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213号胡忠大厦22楼2209室
中国 Tel:15363580490 (李小姐) E-mail:842129722@qq.com
官方淘宝网liuogn.taobao.com  网站技术支持:千站科技

国际骨伤信息网-由柳欧基恩国际有限公司创办 我们致力于骨科药品研发 为全球患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