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 正文
柳海峰会长在汉口亲切会见李同生教授
[来源:本站 | 作者:国际骨伤信息网 | 日期:2011年5月27日 | 浏览3933 次]

    2011年5月25日柳海峰会长结束湖北之行前,在汉口亚洲大酒店会见我国中医骨伤科泰斗李同生教授,并共商中国骨伤发展的末来。柳海峰会长向李老通报第三届理事大会由于特别情况延期举行。李老说:他可代表刘柏令教授全力支持中华骨伤医学会工作,坚决赞成柳会长继承弘扬已故原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吴阶平院士的海口宣言。“百万骨伤患者站起来全民健康大行动”李老说:一定要发扬中医接骨几千元可治愈,现代治骨伤轻者几万,重者几十万并很多骨不连。所以吴老的提倡是英明的、伟大的。希望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视中医接骨事业。

    柳会长向李老说:6月11日应中国中医药大会论坛邀请柳会长出席并代表中华骨伤医学会在大会发言。主题就是“继承弘扬吴阶平副委员长倡导并题词”“百万骨伤患者站起来全民健康大行动”李老特别高兴,希望到会的领导能听听中华骨伤医学者的心声。

    柳会长还会见了台湾知名人士马英九顾问(大陆)许水树主席。许主席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促进两岸骨伤界专家的学术交流。并把最好的科技成果骨细胞生长营养素系列产品做为两岸医学交流的重点,促进两岸骨伤事业的共同发展。

    柳会长同时会见了新华社及媒体朋友,特别感谢湖北省政府有关部门对柳会长的关心和护航,使湖北之行取得圆满成功。



    
 Corpyright©1999-2016 国际骨伤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02552号
香港地址: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213号胡忠大厦22楼2209室
中国 Tel:15363580490 (李小姐) E-mail:842129722@qq.com
官方淘宝网liuogn.taobao.com  网站技术支持:千站科技

国际骨伤信息网-由柳欧基恩国际有限公司创办 我们致力于骨科药品研发 为全球患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