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 正文
柳海峰教授被任命为中医药发展论坛副理事长
[来源:本站 | 作者:余凯旋 | 日期:2011年6月12日 | 浏览3181 次]
    以"总结、挑战、对策、继承、创新、合作"为主向,旨在推动"十二五"中医药进一步创新及发展的第六届中医药发展论坛,于2011年6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召开。

    中医药发展论坛,作为近年来推动我国中医药发展的大型行业会议,是经卫生部批准,在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单位大力支持下成功推出和举办的。论坛由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吴阶平院士题写会名,由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中国民族卫生协会联合主办。截至目前,中医药发展论坛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在中医药界引起了广泛影响,为推动"十一五"期间我国中医药的"六位一体"建设及中医药事业的整体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从第一届至今,中医药发展论坛先后得到了累计120多位国家有关领导人、卫生部领导、院士、专家出席论坛并作报告,桑国卫、阿不来提 阿不都热西提、何鲁丽、顾秀莲、王文元、张怀西、张文康、王国强、孙隆椿、朱庆生等国家领导人、部委领导,以及陈可冀、张伯礼、石学敏、李连达、姚新生、韩济生、刘耕陶、于德泉等众多院士、专家的热情支持,来自全国各地的2300多位中医药界人士出席了前五届论坛及相关活动。

    今天从第六届中医药发展论坛传来消息,柳海峰教授被任命为中医药发展论坛的副理事长,今后将履行中医药发展论坛的各项职责,努力为中华医学事业做贡献!


    
 Corpyright©1999-2016 国际骨伤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6002552号
香港地址: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213号胡忠大厦22楼2209室
中国 Tel:15363580490 (李小姐) E-mail:842129722@qq.com
官方淘宝网liuogn.taobao.com  网站技术支持:千站科技

国际骨伤信息网-由柳欧基恩国际有限公司创办 我们致力于骨科药品研发 为全球患者服务!